加油!

《来得及》


伪花心文&深情轩


非典型先婚后爱


微虐转甜


心里的刺痛让刘耀文站不稳脚跟,他后退了几步,缓缓松开了手,垂下头不语,带有歉意的说道“对不起,这件事我可以和你解释的,不要离婚好吗?”


刘耀文眼泪在眼眶打转,拳头紧紧握着,他怕,他太怕了,当年真的有别的原因,你一定要听我解释啊。


宋亚轩偏过头,死死咬住下嘴唇,咬的嘴唇发白。


阿文,我要不要给你机会呢?我怕你再次欺骗我。


见宋亚轩不说话,刘耀文急了,眼泪喷涌而出,小狼委屈的拽着宋亚轩的胳膊摇着“不要……我错了,我现在就可以和你解释的……”


宋亚轩看着眼泪汪汪的刘耀文,心里泛起一阵酸痛,他闭上眼睛,三年啊,你让我怎么轻易原谅你?


“给我点时间。”只留下一句话宋亚轩头也不回的进了卧室。


刘耀文明白,宋亚轩给他机会了,他边哭边笑,慌忙的擦掉泪水。


好,宋亚轩儿,这次我不会离开你了。



晚上,刘耀文将早餐摆在桌子上,站在宋亚轩门前手足无措,他慌乱的开口道“亚轩,吃饭了。”


房里的宋亚轩听到声音后惊讶不已,还以为这一下午他都已经走了,他一直在家里?


“嗯。”淡然的回答。


打开房门,来到餐桌前,他看着刘耀文给自己不停的夹菜,他很懂他的喜好,他知道自己喜欢吃什么。


可惜那都是以前的你了,现在的你是做做样子还是真的爱我呢……


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概率是后者,我也愿意。





清晨的阳光温和的打在脸上,缓缓睁开眼,好不真实,整个世界都像是虚幻的,这个刘耀文也是。


“轩轩,我去剧组了。”刘耀文在门外温和的开口道。


轩轩,曾经的你也这么叫我,我也会亲切的唤你阿文,可当你重新这样呼唤我时,我以为不会心动,可疯狂跳动的心脏不能欺骗我。


阿文,我这辈子就栽在你手里了吧?


也好,我愿意。


“嗯,你去吧。”阿文。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勇气这么叫你呢?


  

下午突然狂风大作,雨水瞬间冲刷了整个重庆,宋亚轩美好的心情也被搅乱,刘耀文带伞了吗?他会淋到雨吗?今天雨好大……


他顾不得多想,拿起雨伞往外冲,以至于他只穿了单薄的外套。


风把宋亚轩的刘海吹得炸成一团,少年感四溢,雨点把宋亚轩的脑袋拍打的厉害,往前跑,一直往前跑。


他停下了,他甚至都不知道刘耀文的剧组在哪里,手机也没带,他傻傻的跑出来淋雨,人家可是影帝啊,怎么可能让他淋到雨呢?


猛然大笑,嘲笑自己的无知。


他转身摇摇晃晃的走在大街上,跌倒后再爬起来,他不想晕倒,也不会,强大的意志力告诉他自己要回家。


现实中哪有什么偶像剧,在大雨中根本不会晕倒,那都是骗人的,也没有人会贴心的照顾你,你只能和大雨做伙伴,他会陪伴你回家。


果不其然,宋亚轩看着手里的温度计叹了口气,发烧了。


家里没有退烧药,失魂落魄的走进房间跌倒在床上,雨点落在窗户上,像是在嘲笑自己一般。


滴滴答答的声音让宋亚轩昏昏欲睡,好困啊,那就睡一觉吧。






门猛然被打开,刘耀文看着熟睡的宋亚轩蹑手蹑脚的上前,想摸摸昔日不见的爱人,可滚烫的脸颊让刘耀文惊慌不已,他弹坐起来,宋亚轩的睡眠很浅,更别说这样的大动作了,可今天却像是个昏迷的人。


他看着宋亚轩一旁湿透的衬衫和雨伞,似乎明白了什么,心中的酸涩和愧疚涌上心头,他叫助理买了一盒退烧药,喂宋亚轩吃进去,拿着热毛巾给人降温,一遍又一遍。


最后睡在了他旁边。


我没有第一时间出现,但我会是第一个出现的。


我做了个好长的梦,简单来说我梦见你逆着大雨向我奔来,我紧紧拥你入怀。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