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来得及》


伪花心文&深情轩


非典型先婚后爱


微虐转甜


宋亚轩缓缓睁开眼,睡眼朦胧的看着趴在床边沿的刘耀文,他照顾了我?


好不真实啊。


似乎察觉到了床上人的动静,刘耀文睁开眼就看见宋亚轩正注视着自己,起身凑近宋亚轩摸了摸他的额头,皱了皱眉,开口


“没那么热了,但还是要吃药,我请了假,今天我就在家里照顾你。”


突然的距离让宋亚轩脸红不已,胡乱的推开人点了点头。


刘耀文见面前的人像只害羞的兔子不禁笑了笑,满眼宠溺的说“我去给你下面。”


宋亚轩心中一暖,三年前你也是照顾我的,如今你真的回来了吗?


眼里的爱意波涛汹涌,刘耀文看的一清二楚,上前顺了顺宋亚轩的呆毛,似是安慰早起的小人。


外面的清香飘进屋子里,宋亚轩揉了揉眼睛又出了房间,脑袋还有些昏,跌跌撞撞的走到了刘耀文旁边。


刘耀文感觉到炽热的目光转头一看,面前的人揉着眼睛衬衫挂在肩膀处,他咽了咽口水,喉咙也随着滚动着。


还没等仔细去看宋亚轩美丽的脸庞,视线往下移就看见了白皙的脚,笨蛋,怎么不穿鞋呢?


刘耀文将面条放在桌子上,把宋亚轩按在椅子上一脸认真的说“怎么不穿拖鞋,穿上。”这不是请求,而是命令。


刘耀文拿着小白兔样式的拖鞋来到宋亚轩面前蹲下,抱起瘦瘦的脚将鞋套上,担心的说“发烧还没好再严重了怎么办?”


宋亚轩委屈极了,撇撇嘴埋怨到“我发烧还不是因为你……”声音极小,但刘耀文还是听到了,心中的愧疚再次涌上心头。


“轩儿,对不起,我发誓,以后我的行程都回向你汇报的!”刘耀文三只手指向上扬起郑重的说道。


“噗”宋亚轩被刘耀文认真的样子逗笑了,双手捂着肚子倒在椅子上“哈哈哈,好啊。”


想起刘耀文当时对他表白也是这副模样,好像一切都变了,一切又没变。


我的阿文,你回来了,对吗?


经过一天刘耀文的照顾,宋亚轩已经好了,刘耀文乐呵呵的问道“亚轩,明天我去剧组,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啊?”刘耀文摇着宋亚轩的胳膊问道。


宋亚轩能看到刘耀文眼睛里泛着的金光,和那摇摆的尾巴,嗯,是只装着一肚子坏水的狼崽。


但是出于无奈,他还是没能答应。


“咱们也没公开,我去的话不太好,会给你带来负面影响的。”宋亚轩顺手摸了摸刘耀文的头发,后来察觉他们现在的关系不应该做出这种举动,于是尴尬的收回了手。


刘耀文也似乎发现了宋亚轩的忌惮,于是说“那我们就官宣吧!”


“官宣?你都还没想我解释当年的不辞而别呢!”宋亚轩气急了,他的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


刘耀文一听蔫巴了,连忙说


“当年是因为我还是个流量小生,公司强烈要求我去别的地区发展,我本不想,但是为了以后我能更好的保护你,所以……”刘耀文低下头,不敢直视宋亚轩的眼睛。


“还有当年那些绯闻我也澄清不了啊,那都是公司管的,你知道,当时一事无成的我什么也做不了。”刘耀文更委屈了,他这么多年,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宋亚轩的事啊。


小狼崽就是好委屈,回来被骂还被冤枉,小狼崽哭哭。


宋亚轩似乎懂了什么,有些尴尬,原来只是误会,但是心中还是过意不去“那你答应我,以后不许在不辞而别了!”


刘耀文一听站起来抱着宋亚轩激动的说道“不会的!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我不会离开你了,我回来了,轩轩。


看啊,我的阿文回来了。


他真的回来了。


未完待续







应该还有一篇或两篇完结吧。明天应该能更完。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