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戴上耳机去倾听文轩六年的故事。


“我怕我抱不到你”


那一刻


两个小朋友再也没有分开


“小宝贝儿”


那个海边背后抱永远无解


他会看在他的肩膀上笑,他害羞时会往他身上靠


他会像他撒娇


那次鬼屋,宋亚轩靠在刘耀文肩膀上,他笑着说“下次我们玩旋转木马吧?”“好”


他说“想去哪我都可以带你去的”


“真的?”


“真的”


“是来看我做饭还是来看夕阳的?”


“来看你一起来看夕阳”


那一晚,刘耀文跑丢了摄影师也没有弄丢宋亚轩


“如果在这儿有人跟的话就只能跑了”


“你跟着我跑绝对不能丢的”


“宋亚轩儿,小心车后面呦”


“这次要是能猜出来”


“我请他吃一辈子重庆小面”



为什么磕文轩?


因为刘耀文自己害怕也会把宋亚轩护在身后


因为宋亚在说“白头偕老”的时候两人都在望着对方


因为刘耀文看到宋亚轩有危险下意识的保护却忘了自己也有危险


因为刘耀文说要请宋亚轩吃一辈子重庆小面


因为刘耀文说宋亚轩生出来的孩子算他的


因为刘耀文很久没见宋亚轩会偷偷哭


因为刘耀文的深情每一次都是看向宋亚轩


因为他们互相陪伴了六年


因为刘耀文跟宋亚轩赌上海一套房


因为刘耀文叫宋亚轩儿小宝贝儿


因为刘耀文看到宋亚轩和别的成员在一起会吃醋




“文轩会成为永远疯狂永远浪漫永远清澈的存在.”


我的阿文,我的阿轩


我的文轩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